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作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大机关辅导讲稿——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 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476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人大机关的学习安排,今天是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时间。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使人大机关成为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工作机关。这次讲,既是教育大家,也是教育我自己,我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我这次讲的题目是《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下面,我讲四个问题。

一、从提高执政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机关思想作风建设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一项长抓长新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必须与时俱进。当前之所以强调这个问题,主要基于以下三个方面的考虑:

首先,学习贯彻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需要加强和改进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十六届全体会议把研究加强执政能力建设问题作为主题并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这是贯彻和精神的重大举措,体现了时代要求、人民

相关推荐
1.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人大机关辅导讲稿(9-24)
2.人大关于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素质的讲话(7-24)
3.机关作风建设表态发言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6-26)
4.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辅导讲稿提纲(9-23)
5.县财政局努力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效能(11-10)
6.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高人大机关服务水平(1-16)
7.关于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的几点体会(12-29)
8.财政机关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汇报(6-22)
9.创建“五型”机关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经验交流材料(7-10)
10.改进机关作风加强建设服务型机关会议发言(10-19)
11.房管局加强机关文化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汇报(3-26)
12.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几个问题(8-2)
13.关于加强乡镇办事处机关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思考(8-28)
14.加强乡镇办事处机关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思考(11-6)
15.关于加强机关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几点思考(11-22)
16.人大主任2023年人大机关“四个机关”建设推进会发言材料(11-23)
17.加强机关作风整顿 提高机关工作效率(1-5)
18.加强机关作风整顿提高机关工作效率(12-20)
19.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总结(建设局)(11-23)
20.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单位工作总结(建设局)(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