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报账会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6文章大小:4774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报账会计工作总结

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我在报账会计人员工作中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制度和职业道德,乐于接受安排的常规和临时任务。我深知:作为一名合格的财务工作者,不仅要具备相关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还要有严谨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同时体会到,无论在什么岗位,哪怕是毫不起眼的工作,都应该用心做到最好,哪怕在别人眼中是一份枯燥的工作,也要善于从中寻找乐趣,做到日新月异,从改变中找到创新。

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年的工作任务也即将圆满落幕,回顾一年的工作,有苦有甜,有成绩也有不足,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积极进取,为村的财务会计工作添砖加瓦,奉献一份力。

一年的报账会计工作总结可以分以下四个方面:

一、加强学习,注重提升个人修养。

1、是通过杂志报刊、电脑网络和电视新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