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取缔违规校外培训机构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0-15文章大小:101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展取缔违规校外培训机构严禁学校教师举办或参与举办辅导班

集中整治办结报告

活动办公室:

一、认真开好专项治理会议。

7月23日,召开有乡镇分管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督查违规校外培训机构暨治理乱办辅导班工作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县人民办公室关于取缔违规校外培训机构严禁学校和教师举办或参与举办辅导班的通知》(号),副县长对督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二、加强新闻媒体宣传力度。利用电视、报纸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对省、市、县关于规范办学行为,严禁中小学教师乱办班、乱补课的有关政策大力宣传。并在电视台上开辟专栏,宣传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用正面典型引导广大教师,使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良好师德师风,做到知荣明辱,为人师表,做到令行禁止。让广大家长充分认识乱补课的危害和治理乱补课的必要性。

三、广泛开展社会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县教育局建立和完善社会承诺

相关推荐
1.取缔非法培训托管机构和治理无证幼儿园工作方案(7-27)
2.2022年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汇报(11-29)
3.2022年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讲话(10-11)
4.教育局2022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10-2)
5.取缔非法校外寄宿班专项行动工作方案(7-27)
6.2017年依法取缔违法违规经营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10-12)
7.第七学期培训报告模板 -供3-11周校外培训同学使用(1-8)
8.市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评估工作的报告(4-27)
9.校外午托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10-19)
10.2023年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情况调研报告(6-16)
11.校外教师职务培训调查研究报告(10-1)
12.关于设立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校外学习中心可行性报告(7-15)
13.市委机构编制办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评估的工作情况汇报(4-27)
14.2022年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10-13)
15.2012年以来总结区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工作开展情况(7-13)
16.街道2016年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等专项整治自查报告(7-29)
17.街道2016年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等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7-30)
18.街道2016年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8-7)
19.开展整治违法违规设立功德箱等借教敛财问题专项工作情况报告(10-25)
20.县体育局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报告(10-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