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459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推进会讲话

今天召开这次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总结前期我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对下步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根据工作安排,在前期治理的基础上,成立的工作专班,在这次推进会后将集中开展整治活动,对前期治理成果进行督查,对经过前段时间整治仍存在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再进行深入整治,坚决达到预期专项整治效果。关于下步工作我讲以下意见。

一、要勇于正视存在问题

截止月底,我县经批准设立的证照齐全的培训机构家,其中学科类家,拓展的体育艺术类家,通过前期的整治已关停家。同时,目前仍存在一些无证无照的办学现象。

从整治摸排的数据看,我县培训机构总体数量较多,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参差不齐。有的办学条件差,学生教室、餐厅、宿舍甚至混在一起,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有的培训机构师资缺乏,没有相应资格的专职教师,只能用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