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工作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5文章大小:14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心得体会:工作培训心得体会20141014

心得体会:工作培训心得体会

广大朋友们,工作培训心得体会是由频道小编特别编辑整理的,相信对需要各式各样的朋友有一定的帮助!

习提升强素质基层重发展

参加柳南区基层工作者培训班心得体会

两天的培训班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虽短,但让我们基层工作者收获的却是引领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工作启发和方向,几位专家的授课从不同层面丰富了我们的知识,也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基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身的差距和社区发展的不足之处,对今后工作的拓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过培训学习交流,学到了理论,掌握了方法,明确了方向,把握了重点,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具体来说,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工作常常被认为是务虚,这个虚要务得有水平,悟出实效,推动实践,这才是务虚的境界。张的开班动员讲话紧密结合实际,给我们提出了要求。是的,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