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幼儿健康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25文章大小:79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心得体会:幼儿健康培训心得体会20141024

心得体会:幼儿健康培训心得体会

频道为各位同学整理了幼儿健康培训心得体会,供大家参考学习。更多内容请关注频道。

今天我们的健康培训主要学习了队形,根据小、中、大三个年龄班的不同特点分别定义了三种队形。队形对于组织集体的体育活动非常重要,调整一个合适的队形有利于教师活动的方便进行,更对集中幼儿注意力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小班的队形为一个跟着一个走成圆形。走成圆形之前是对齐的纵队准备状态,幼儿为逆时针方向走成圆形,教师站在圈内顺时针方向走组织幼儿活动,还可以根据小班幼儿的特点,以游戏的方式整队,激发幼儿兴趣,更有利于幼儿注意力的集中。

中班的队形为切断分队,幼儿为横排的准备状态。一般分为四路纵队,根据幼儿人数情况,用总数除以四,平均分为四队。例如:每路纵队为四人,就以1、2、3、4循环的方式报数,数1的幼儿为排头,2、3、4依次纵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