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者2019年中小学骨干工作者培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大小:179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校工作者2019年中小学骨干工作者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2019年10月24日,这座南方边陲小城,气温骤降并夹杂着小雨,但这一点儿都没有影响到来自全区中小学骨干工作者的学习热情。在市玉高附中阶梯教室里,100名骨干工作者依然学习热情高涨,或侧耳倾听,或认真笔记,或用心讨论,或踊跃发言。是呀,作为一名学校工作者,我们要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跟党走,行动上坚决完成一切使命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责任人,更要认真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踩足油门。今天,市教育局成员、副局长见识高远的培训和区优秀校长的无私分享,使我对学校工作又有了更高视野的理解和深刻的认识,心灵上又得到了一次真正的净化与升华,推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宽。

一是提高站位,扎实开展工作。通过培训,使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学校开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报告中强调:坚持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