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档案馆库数字化建设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2文章大小:9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按照国家档案局关于各地国家综合档案馆在2018年前实现70%的馆藏档案数字化,2020年前档案馆库必须符合《档案馆建设标准》和《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标准的要求,本着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分步实施的原则,切实做好档案馆库建设和档案数字化工作,改善档案保管保护条件,不断提升档案服务水平。

二、实施步骤

(一)档案数字化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

1、准备阶段(2013年10月2014年10月)。主要任务是制订计划,筹措资金,购置设备,落实人员。

2、实施阶段(2014年11月2018年9月)。主要任务是全力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2016年底档案数字化要达到60%,2018年10月达到80%以上。

3、检查验收阶段(2018年10月12月)。主要任务是检查档案数字化工作是否按时按质完成。

(二)档案馆库建设分二个阶段进行

1、筹备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