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服务企业引才用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0-12文章大小:88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重点活动安排

1、服务企业用工调查与宣传暨引才专项行动。重点开展六项活动:一是开展全县用工情况专项普查行动;二是开展全县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专项调查;三是编印全县服务企业引才、用工手册;四是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业务培训;五是开展返乡农民工宣传周行动;六是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集中宣传行动。

2、集中招聘服务行动。重点开展七项活动:一是举行“庆元旦·迎新春”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二是举办全县“庆新春·创新业”文化劳务大集;三是组织企业参加沿海人才市场组织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四是开展县、镇联动系列招聘活动;五是举行在外创业人士座谈会;六是举办企业与在外务工人员联谊活动;七是利用节假日举办集中招聘活动。

3、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服务专项行动。重点开展三项活动:一是组织重点企业校园招聘活动;二是组织参加高校毕业生暑期大型招聘会;三是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4、赴外劳务对接专项行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