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91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打造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团队,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目的,公司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活动,以力求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查找自身所存在不足以便及时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下面我谈一谈的必要性以及要注意的事项。

1、就公司目前的情况而言,克服因循守旧、固步自封、不思进取、不求创新、无视组织纪律性的缺点急需要解放和端正每个人的思想,解放和端正思想的关键在于敢于自我批评,只有敢于对自身主动展开严肃的、诚实的、彻底的批评,阻挡我们前进的旧思想、旧观念才会逐步从我们的心里和大脑中消失。

2、自我批评是自我反思、自我归罪、自我总结和自我提升的过程。人无完人,孰能无过?所以,犯错误在所难免,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知道自己犯了错误,知道后不思悔改甚至一味地加以掩饰。犯了错误就要努力地去改正错误,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