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19文章大小:102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13会议心得体会.doc

会议心得体会

9月1日,党校举行201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党校校长出席并讲话,重点强调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几点认识。

成立以来,自觉开展和始终坚持成为一贯作风,在驱动下,我们实现了上的大团结,取得了事业上的大崛起。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要继续坚持,干部们要继续坚守,把这门“功课”做好,在建设发展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荀子说:“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能够及时的发现问题、反省问题、解决问题,才可实现知明无过。“参省”的认识,警醒示了世人,更为发展带来动力。扭转的错误路线,消除主观主义、宗派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党在中发展壮大,在中走向成功,也成为党永葆生机的重要法宝。坚持就是坚持真理,坚持立场不动摇,这也是根本宗旨的必然选择。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听多了阿谀奉承就必然沾沾自喜,听多了吹捧赞美就自然不求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