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国庆专题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年交警大队国庆节安保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5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起步早、行动快、抓落实、见成效,在稳步推进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和严厉整治营运客车、农用车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中收到了预期效果,遏制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推出五加强、五到位的新举措。

一是加强动员部署,思想认识到位。

大队近期多次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各中队负责人会议和全体民警动员大会,以一种决战决胜的姿态,要求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到交通民警在国庆安保工作中的重要性和责任,要与其他警种相互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打好国庆安保这一仗。从思想上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规范的执法行为、细致到位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全体民警积极行动起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厌战情绪,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执行开展的迎国庆、保安全、促和谐、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活动中来。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组织领导到位。

大队制定了详细的国庆交通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