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国庆安保先进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2文章大小:85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用最朴实无华的本质去实现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选择机场,无怨无悔,国庆安保,责任重大这就是我作为一名机场普通员工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切身体会。 我没有高大的形象,也没有豪言壮语,只知道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奉献,扎扎实实的工作,用自己的青春和奉献,在祖国65周年之际为母亲表达我的赤子之心,为机场的安保工作贡献我的一份力量。凭借我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勤劳朴实的品格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同事的一致认可。

一、国庆安保,责任重大

65大庆,举国欢腾,在这举世瞩目的时刻,为祖国生日喝彩的同时,也让我感到了无形的压力。制冷站设备维修工作是航站楼供冷保障的基础与核心。我作为一名普通的维修工,国庆期间设备检修丝毫不敢疏忽,除了要安心本职、热心服务外,还要技术精湛、精益求精。期间,我以机场为家,以设备为友,检修各类水泵电机40余台套,阀门上百个,保证了制冷站设备完好率100%。为机场国庆的安保工作做好基础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