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集体备课心得体会范文[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78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师集体备课心得体会范文20140912

通过这次的集体备课让我解了集体备课的好处,我对集体备课的具体体会如下:

第一,开展及时,对教学工作十分有利。

集体备课分为个人初备、集体研讨、试行运作、完善教案、课后反思。主讲这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备课。然后大家根据自己的理解,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建议,讨论,形成授课思路。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班孩子的情最况进行教学,这样可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突出教学工作的核心。

第二,新老互相启发,充满集体智慧。

集体备课要求教师在备课时,不仅要设计好备课方案,还应针对本学科特点阐述备课体会、教学心得及自己对教材、教案、讲稿设计的理由和意图,同时,还应列出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困惑,供集体议课时交流、研讨。通过教师参与讨论,缩小教师在教学水平、能力上的差异,克服了对课程标准把握不准,对教材理解深度不一等不足。从使教师集体智慧和优势得到有力的释放,可从中获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