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师党员的廉洁自律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2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师德是教师的灵魂,是搞好教学工作的前提保证,是教师的立身之本。作为教师,作为一名,我们要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言谈风貌。

教师的一言一行,都对学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因此教师要从小事做起,率先垂范,做出表率。以高尚的人格感染人,以整洁的仪表影响人,以和蔼的态度对待人,以丰富的学识引导人,以博大的胸怀爱护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教书育人的实效,孩子才会亲其师,信其道,进而乐于学。针对学习文件,自己,我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反复作风纪律整顿的要求,在思想上找原因,从工作中找教训。

一、加强学习,依法执教

我严格贯彻教育方针,增强依法执教的观念,认真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听的不听手不伸,不家长向学生索要财物嘴不乱说心不歪,不该想的不想,站稳立场,从而确保工作的正确方向,和学校保持一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