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6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通过学习在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全体会议精神,我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到"为民、务实、清廉"的重要性,认识到廉洁从政是新时期从严、端正党风的重要前提。根据上级有关要求,集团公司纪律检查相关文件,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查,现将自己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廉洁自律、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

的反腐治贪思想,是在领导革命和建设的条件下开展反腐败斗争理论和实践探索的科学总结。继承了从严思想的精髓,明确指出“惩治腐败要从抓起,从抓起。”从""的高度,总结了改革开放20多年来我们开展反腐败斗争、加强的新鲜经验,提出"从严,必须贯彻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切实体现到对各级、广大和干部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各个环节中去。"这些和基本观点,体现了我们加强廉政建设的一贯方针,反映了对从严认识的不断深化和理论上的丰富发展,是推进新时期的根本保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