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区干部作风教育廉洁履职自查自纠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7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第二阶段自查自纠活动中,我社区结合自身实际狠抓了检查、征求意见、解决问题等三个方面的工作,通过自查自纠,使干部的观念、群众观念、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力地推动了铁花社区当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第二阶段工作报告如下: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效落实

我社区于7月11日召开了第二阶段自查自纠动员部署会议。会上,社区支部毛小英对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和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按照临邛镇作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要求稳步推进。会议要求认真检查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为今后整改提高打好基础。会上还明确了自查自纠活动中的工作责任,为形成铁花社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确保了活动的贯彻落实。

二、认真开展检查,确保查找问题准确全面深入

在自查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