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经理转正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2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范文1

首先,感谢您们能给我机会物业管理公司工作成长学习的机会。在我试用期一个月时间里,我主要的工作是环境、职员、制度流程的熟习了解,通过学习,我熟习了公司项目的整个操纵流程。工作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做好领导交代的每项任务,同时主动为领导分忧及提出好的建议项目方面不了解的题目虚心向同事学习请教,不断进步充实自己,希看能尽早融进到工作中,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领导的帮助下全体员工的协作下已工作了1个多月,对这段期间的工作汇报以下:

一、全面善悉公司、项目职员环境、制度流程,感悟公司企业文化。

本人加进公司时,全体公司员工在老总的带领下,满腔热忱,积极进取,显现出勃勃向上的公司氛围。在这类良好的公司文化感化下,我很快全身心肠投进工作中。

二、纠正错误、公道建议:

由于前期多种缘由,造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