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工程经理的述职报告应聘物业经理[VIP]

发布时间:2013-11-13文章大小:19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物业工程经理的述职报告(应聘物业经理)

尊敬的集团公司领导:

我是一名在物业行业工作了十多年的服务人员,如今本人携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经本人多年思考而形成的对物业管理工作的独到见解,以十足的自信应聘贵公司物业经理一职,希望得到一次久经败北后的难得机会,我永远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经历失败的锤炼就没有真正意义的成功,因此我相信机会只有一次,当机会到来的时候我将别无选择,为我所深爱的物业服务工作倾注我全部的热忱。

首先请允许我向各位领导做一些自我的抛析,以便能让各位领导对本人有个初步了解!我个人认为自己的优势有四个方面:

第一我是物业工程出身的服务人员,做过5年的工程部维修经理,对物业工程上的疑难问题有自己独到的解决办法,最善于处理开发与业主之间的矛盾调解,我始终坚持认为物业的项目经理以上领导首先应该懂得工程管理,不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