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非常优秀的车队先进班组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64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的工作转瞬即逝,回想这一年来的工作。我们车队第一乘务组在段、车队的正确指引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班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班组各项工作得以圆满完成。下面将路风先进班组事迹汇报如下:

一、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提高服务质量。

路风工作是各项工作中的重点,班组一直高度重视路风工作的管理。尤其是在全路开展的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按照段、车队的工作部署,在班组中深入开展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从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如何让旅客感到满意入手,明确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及时清理车内卫生、供应开水、礼貌待客、规范服务用语、做好接访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在班组中开展红旗列车评比活动以来,班组职工争红旗、树标准的意识强烈,各方面工作质量得到显著提升,有效的减少了旅客投诉,旅客们的满意率明显提高。

二、严守路风红线,强化路风管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