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护士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急诊科护士爱岗敬业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09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是急诊科的一名护士,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参加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创三甲,正气新风建和谐》。作为工作在一个最平凡岗位上的护士,我说不出多么深刻、耐人寻味的道理,但是我知道:人活着要有方向,医院的存在必然要前进、要发展。

大家知道,今年是医院争创三甲的关键之年,这对医院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们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倾全院之心,把创建评审工作作为提升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的良好机遇,为此,医院召开了动员大会,号召全院的医务工作者,人人齐参与,以积极奋发的姿态确保三甲医院评审取得好成绩。可我们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正气新风,树立白衣天使的形象,为创三甲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呢?既然我把护理事业作为自己的职业,那就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青春、才智毫不保留地奉献给这庄严的选择,怎样才能体现这份爱,怎样才能表达这种情呢?所以我们要义无反顾地选择:敬业。

有句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