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校安全监管工作——政协议政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3-12-30文章大小:20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文

加强学校安全监管工作——政协议政发言材料

加强学校安全监管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是构建稳定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安全工作是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进行的前提,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基础和保障,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学校安全多一份监管,学生就多一份安全,社会就多一份稳定和谐。因此,我们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发展观,把学校的安全监管工作当做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

目前,我县学校安全监管工作虽然有很大成绩,但仍存在一定问题,家长和社会对学校安全工作仍不满意。近几年来在一些学校校园发生的打架斗殴,导致学生伤亡的事件,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当前我县学校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安全问题:

一、校园安全。我县学校在近几年来出现几起学生互相斗殴,引起学生死亡的案例,夺走了一个个年轻的生命,一次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充分了学校安全监管工作的滞后。这些事件的发生看似偶然,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