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报帐员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1-15文章大小:18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居委会报帐员述职述廉报告提要:本人严格遵守财经纪律,遵纪守法,没有利用职务之便从事非正常经营活动,为本人、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友谋取不正当利益。

更多精品来自行政

居委会报帐员述职述廉报告

根据街居对勤廉双述工作要求,结合本人今年以来工作实际情况,下面我就履行工作职能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如下:

述职(勤政)内容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今年来,本人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干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断提高政治敏锐力、政治鉴别力,筑牢反腐拒变防线,努力增强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

二、强化居级财务收支管理,增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