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居委会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22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居委会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在落实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我们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核心,以《廉政准则》学习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改进作风为先导,以学法用法为手段,以强化监督检查和惩防并举为基础,全面推进了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按照什红委发[2014]38号文件,关于做好本年度述职述廉述责述法等相关资料的通知。现将居委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述职居委方面1.

障,切实完善社会保障系统,着力解决40、50人员就业难得问题,全年已实现灵活就业3人,解决40、50人员就业5人,社区在广场、街道有6名人员和长期对辖区进行保洁,清理卫生死角,定期对广场、街道两边的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清理和修剪。

2.民政方面:为47户低保户进行了评审、申报,取消了14户已不再符合低保标准的低保户,为社区30人居民办理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