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役副连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1-13文章大小:10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务副连长述职报告

各位考评组的领导及全连职工

大家好!今天在这里向大家述职,把自己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我是今年四月由团任命担任二连机务副连长职务的,在任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学习,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一年来,我主要分工负责连队机务、植保、安全工会工作。下面我就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方面向大家述职:

一、学习是前进的动力,是做好工作的保证。一年来我十分注重加强学习:一是学习和、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各项方针政策,注重结合形势,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及时领会掌握国家的、政策。二是学习农业新知识、新技术,以及其他相关知识,有针对性地钻研学习现代农业科学、植保、农机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补充和学习新的知识,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提高工作能力,适应工作需要。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融汇贯通,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理论水平与实践工作能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