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连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262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带领全连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军事训练任务,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和教训,查找自身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使明年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重大任务,同时也为了能得到战友的批评和帮助,现将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向全连述职如下。

一、政治思想和政治学习方面

(一)努力学习理论,始终做到合格。一年来,能够认真学习和,学习论述,认真学习了新《章程》,坚持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自觉与、在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连队党支部周围,并模范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军队的条令条例。关心时事政治,及时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新闻。并做到忠诚于国防事业,牢固树立以连为家思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思想品质。作风正派,工作踏实,任劳任怨,为人忠诚,谦虚谨慎,团结协作精神好。

(二)协助支部,抓好支部“一班人”队伍的建设。(1)讲团结,做到大事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