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副连长兼治安员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大小:16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兵团副连长兼治安员述职报告

转眼间到新5连工作已经两年了,在领导的培养帮助和们的关心支持下,我认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做好连队各项工作。静心回顾这一年的工作生活,收获颇丰。现将我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刻苦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做为一名刚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个人思想素质是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基础。同时,作为一名,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也是一项必修课。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积极参加新2连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各项理论政策,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使自己的思想又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由于自身农业生产知识的缺乏,我坚持自学有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质,以适应各项工作开展的需要。

 二、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刻苦努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年1月,团任命我为新5连副连长兼治安员。我知道,身上的担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