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支部党支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14文章大小:197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学支部党支部工作总结

2013年,我校党支部按照局工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以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实际,努力创新,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努力创建和谐校园和学习型校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一、坚持“两会一课”制度。支部坚持每月一次的会议制度和两周一次的党小组学习制度,支部根据上级的要求和基层建设实际,认真准备每一次活动,先后组织学习了、“新章程”、“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学习实践”等文件精神,力求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每个教师受到教育,振奋精神。同时,对积极分子和青年教师在政治和思想上提出更高的要求,促使他们在不断进步,思想上更加成熟。

二、组织发展严格有序进行。我校党支部坚持严格把关,认真审查发展对象的各项材料和工作表现,确保优秀教师加入的行列。本年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