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经典党支部工作总结 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298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我校党支部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道德水准。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突出一个中心,加强教师师德建设

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是为期两个月的师德教育月活动。4月1日至5月31日,我们坚持用理论导航、用准则规范、用评价监督、用榜样引领、用爱心助长、用调查测评六大原则,扎实有序的开展了“情系教育,关爱学生”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月活动。

其主要活动如下:

1、学霍懋珍老师的事迹——一次学习,一生感动

4月7号,由牟宗斌校长亲自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霍懋珍老师的事迹,号召全体教师向霍懋珍老师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

2、方案导行——方案明确了方向,行为有了导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