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13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三会一课心得体会07.doc

《三会一课》的心得体会

我很荣幸参加了“三会一课”的学习。学习期间,增强修养为重点,加强信念教育。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面学习理论和政策,着力增强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为重点,抓专业技能培训。加强科学文化知识教育、业务知识与技能培训,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强、提素质”为主题,实施全面化、系统性的教育培训工程,自身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我从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做起,以严肃、崇敬、自豪和自觉的精神状态,认真听课,使我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识,崇敬和爱戴的心情也更加加深。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坚持原则,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注重形成学习的长效机制。组织员干部围绕精神主题开展解放思想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把精神学真、学诚、学深、学透,从理论上全面把握精神的内涵,在关系发展重大问题上形成共识。

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学习,我认识到性

上一篇:3实习协议
下一篇:社调活动心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