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长在卫生监督所综合目标考核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2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刚才马大队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来年工作思路,我都赞同。借此机会,我讲两点意见。

一、成绩及问题。

过去的一年,区卫监大队紧紧围绕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增强力度的工作思路,克服工作面广量大、人员编制少、经费严重不足、执法手段落后等困难和问题,不断加生执法能力建设,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和综合卫生执法,日常监督覆盖率达100%;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节假日及重大活动卫生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全区卫生执法监督工作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主要表现在人员编制不到位,体系不健全;执法水平不高,综合素质偏低,经费紧张,设施设备简陋,执法手段落后等问题。

二、几点希望

明年,我们要以深化卫生监督体制改革为契机,加生监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