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监督所2006年学校卫生监督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19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6年,在县委县卫生局和各级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所学校卫生监督工作严格依照《传染病防治法》、《食品卫生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学校集体用餐卫生监督办法》等有关卫生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按照法律规定的职责范围,全面实施食品放心工程和食品、传染病专项整治,进一步保障学校卫生安全,遏制群体性食品卫生事件、食源性疾病、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利益,以确保我县经济的又快又好地发展。现将2006年我所学校卫生监督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全县共有中学49所(其中私立中学7所)学生人数61022人,小学226所(私立1所),学生人数104552人,专职校医25人。全县有学生食堂的中小学校70所,校内小卖部47家。

二、主要做法及工作成绩

(一)大力开展法律法规的宣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