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院感科主任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92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自2011年3月进入院感办,2012年3月主持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在各级院领导和相关科室及全体医务人员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共同努力下,在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方面开展了一些工作,现将有关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完善我院医院感染管理的规章制度

及时向科室宣传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新知识,学习《医院感染管理办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有关资料,《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医院隔离技术规范》、《2012消毒技术规范》、《空气净化管理规范》、《环境卫生学监测规范》等。依据新标准健全了我院《医院感染管理制度》。强调重点部门重点部位的管理要求和医用垃圾的分类及处置。

二、完善医院感染日常监测

按照规范做好卫生学监测:定期到各科室进行各种标本的采集,包括无菌物品、消毒灭菌剂、医务人员手、物体表面等进行细菌培养,对于细菌超标的科室及时给予指导,帮助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督促各科室监控人员做好本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