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副主任2010年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265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副主任2010年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我是7月到街道办事处工作的,现担任街道、人武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职务,分管人武、城建城管、房管旧城改造、卫生、土地管理、防违治违、疾控、防汛、民政、社区建设、残联、双拥等工作,现将本人近一年来履行职责、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及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真抓实干,着力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

(一)树立大局意识,民主科学决策。能够坚持以为指导,按照的要求,认真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力求把握改革发展的大趋势,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定位。注意把握基层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注意收集了解工作对象的有关情况,在相关工作中,能够把政策规定与我区实情结合起来,在个人职权范围内处理有关事项时,能够充分发扬民主,把握政策界限,注意工作程序,抓好组织落实。

(二)发扬敬业精神,求真务实工作。能以事业为重,尽职尽责。区委、区交待的任务能全力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