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爱岗敬业演讲稿:我为你而骄傲[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10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4月,我从150多名报考的考生中,幸运地被录取了。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理想的追求、对工作的热忱,我踏入了,成为了城管科的一员。

这是一个特别的科室,从分管主任,到科长,再到科员,清一色都是女性,但却是这些大姐们承担了连男都畏惧的城管工作,包括整治六乱、卫生、环保、绿化等十几条线。和她们一起工作以来,我时刻感受着城管工作的艰难和她们的不平凡。

作为老城区,我们街同样存在环境脏乱、违章搭建、占道经营、走鬼贩卖的情况,刚到城管跟着她们出去工作时,总觉得有点不适应。她们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说:“老城区环境是差点,所以才需要我们去工作。别灰心,我们十几年都坚持下来了,你也可以。”

还记得,上门逐家逐户倒积水、除四害,预防登革热的,是她们;清理卫生死角时,满身大汗却忙个不停的,是她们;拆防盗网,被不理解的群众辱骂威吓的,是她们;接到群众投诉时,第一个赶到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是她们;防治“非典”时,不顾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