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社区整合资源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66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居民对社区人居环境、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区充分发挥基层的先锋堡垒作用,积极采取措施,充分挖掘各类资源,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一是实行一站式服务,优化资源整合。区通过积极提升软硬环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行一站式服务。改造社区硬件环境,在社区内建设一站式办事大厅,为群众提供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事情就办成的一站式服务。启动错时办公。对社区干部工作时间进行错时分配,在未增加工作时间和强度的前提下,将每日7小时办公延长到10.5小时,特别是安排社工在中午、晚间和星期六上午接待居民,方便群众办事。实行审批代理。为需办理审批手续的居民提供服务,群众只需向社区提供规定的材料,由社区代为上报审批,切实方便了群众。

二是实现契约化共建共管,强化部门联席。以组建社区联席会议为纽带,开辟驻居共建、街道区域共建和异地共建等工作新路径,通过上级部门牵线搭桥和自身努力,社区积极达成与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