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围绕创建“就业服务最佳社区”,整体提升劳动保障服务水平[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48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围绕创建“就业服务最佳社区”

整体提升基层劳动保障服务水平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居民生存的起点和终老的归宿。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社区已成为劳动保障工作的基础和依托。作为老工业城市,面对下岗失业人员多、离退休人员多,管理难、就业难的现状,我们把社区劳动保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利用社区建设示范市的优势,广泛开展创建“就业服务最佳社区”活动,树立典型,以点带面,从而将劳动保障服务工作整体推向一个新的阶段,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全市下岗失业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已全部纳入社区管理,通过社区推荐安置,近3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在社区实现了再就业。近年来,我们围绕创建“就业服务最佳社区”,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狠抓基础建设,为最佳社区创建活动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

“就业服务最佳社区”的创建首先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作支撑,我们通过加强四个方面和建设,夯实了基础劳动保障工作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