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外出学习总结报告范本[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14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外出学习总结报告学习时间:2011年7月27日

学习地点:山东莱阳

公司名称:莱阳子午服饰有限公司

学习组织:乐正明

参与人员:乐正明、蔡英东、梅静、苗素贞、邵明芳

学习目的:如何提高车间产能

通过此次外出组织学习,我们看到了我们公司与子午公司的差距之大,同时通过我们的细心观察及与子午公司的员工和领导的交流,我们学习到很多经验。子午公司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很多。具体如下:

1、现场劳动纪律非常好,我们一行人是在下午上班五分钟后进入生产车间的,一进车间就被那种生产气氛感染,没有人聊天,没有人玩手机,大家都是埋着头拼命的做事。当我们在车间走动的时候没有一个员工停下手里的工作抬起头看我们。

2、车间产品质量良好,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