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卫生院消防安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9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消防法》和《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工作,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镇卫生院2012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如下:

一、工作目标

无重大火灾事故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控制在下达的控制指标范围内。

二、具体计划

(一)机构管理全院均列入我院消防安全工作。

(二)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制为加强对专项工作的领导,成立镇卫生院2012年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镇卫生院2012年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见附件)安全工作责任制,建立消防安全考核体系,签订责任书,落实层级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将考核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加强对消防队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消防安全事故报告制度,认真执行伤亡事故统计报告制度,对不按规定程序和时限报告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