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卫生院2012年卫生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429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认真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完成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卫生民生工程,统筹做好各项卫生保障工作,促进全镇卫生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本计划。

一、精神文明建设

1、开展四个年活动。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产业提升年、开放突破年、作风转变年活动,深化三好一满意活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改进医德医风。

2、积极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干部工会会员、团员青年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先锋模范四项工程和基层建设年工作。加快四个旌阳建设。

3、建设标准化工会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工会法》、《劳动法》,落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把我院工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