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社区学习《人民的好儿女》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1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年伊始,下达了要求各级社区,每位都要观看《人民的好儿女》这部纪录片,我们街道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积极布置学习活动。各社区和经合社积极开展观看学习《人民的好儿女》的活动,在活动中深切的感受到:《人民的好儿女》这是人民对优秀最好的评价。从电视台直播栏目中看到《人民的好儿女》中一些先进的先进事迹,实在是感人肺腑、震撼人心。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的力量风采。对于整个学习活动,我们重点做到:

一、重持续性,营造学习氛围。把此次的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学习通知精神,在全体机关、干部中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将学习活动持续的开展下去。

二、注重学习方式,做到学有所获。为使每个工作人员学有所获,各基层十分注重学习的方式。我街道联系实际,精心组织,通过专题学习会,会议、座谈交流会等多种灵活方式,共同学 习,交流心得体会。

三、注重示范性,做好各基层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