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观看《人民的好儿女》的情况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4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市委创先办《关于组织学习收看优秀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的通知》的布置,我积极做好系列片收看的组织准备工作,使系统全体接受了一次先进性的教育。现将我组织学习观看该系列片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组织安排,做好准备工作。自接到《通知》后,我领导高度重视,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好系列片收看的相关准备工作,及时将《通知》的精神及要求传达给全系统的,并将该片的播放安排表发给每个,便于他们自主安排时间收看学习。同时,安排好专门的负责发动和督导广大观看学习《人民的好儿女》,确保观看学习落到实处。

二、组织集中观看。我们市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于1月6日组织机关全体集中学习观看了《人民的好儿女》之《大山的火把赵世术》、《我志愿我快乐赵广军》、《今生无悔王万青》等片节,通过集体观看,营造了人人学习优秀、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三、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在全体认真观看了该电视系列片之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