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爱国卫生运动2021年度爱国卫生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1文章大小:243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爱国卫生运动2021年度爱国卫生工作要点

2021年我区爱国卫生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认真开展清洁美化家园行动,努力提升农村村居环境;贯彻落实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巩固提高卫生村创建成果;切实加强除四害工作,不断完善除四害市场化运作机制;进一步健全爱国卫生组织网络,通过努力,整体推进全区爱国卫生工作水平。

一、全面开展清洁美化家园行动,加快新农村建设。

2021年通过清洁美化家园行动的实施,争取全区25%的村全面达到水清、路洁、地绿、庭美的目标,具体措施为:

1、加大村容村貌的整治力度。清除卫生死角,拆除乱搭建的或已遗弃的断檐残屋,清理庭院内外的杂草及堆放的砖石、杂物。实施村内屋弄道路硬化,加强区域内道路、下水道、中转站等基础卫生设施建设,并做好庭院周边闲杂地绿化。

2、指导各行政村落实区域保洁责任制工作。进一步落实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全方位保洁的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