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副局长兼医院院长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73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

2011年本人继续担任卫生局副局长和市口腔医院院长,分管卫生系统安全生产、计生、科技工作和市口腔医院工作。现对本人2011年工作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职责履行情况

(一)分管区卫生系统工作

1、安全生产工作

组织制定了《渭城区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制度》,对安全生产教育、检查以及值班、消防、交通、食品、财产等安全均做了详细的规定,督查各医疗单位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从源头上预防控制各种医疗事故和医疗纠纷的发生,及时、有效地排查、协调、处理问题,为人民群众创造了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全年辖区无一例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2、计划生育工作

积极组织配合区计生局扎实开展计生工作,组织成立了区卫生局治理性别比打击两非转向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开展对打击两非工作的检查、督导和评比。组织制定了《渭城区集中整治非法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