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副院长2012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1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年度个人述职述廉工作报告

本人自2006年10月起担任卫生院副院长,主要分管医院的医疗工作。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全院职工的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一年多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

努力学习、和的。坚持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积极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二、分管工作

本人一年认真协助院长做好医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做一把手的得力助手,组织协调临床各科室、医技各科室开展医院的诊疗、护理工作,药剂科开展药品调剂工作,确保医院诊疗工作的正常秩序,并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日常的监督检查和指导。

三、医疗工作(本职工作)

在临床业务方面,我所从事的全科,服务对象主要为外来务工人员,附近居民。我认为,医患沟通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第一步,而以病人为中心,实施医患沟通是适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