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副院长2011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德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58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在县第八纪工委和医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我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水蒸气如下,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今年,在上级和医院的正确领导下,我认真学习创新理念,落实,溶化医疗体制改革,落实好新农合为民服务的特点,努力的做好新农合工作,服务于广大的新农合参合农民。

一、深入学习,确实做到服务为民

在新农合工作中,主要是面对农民,我尽自己的所能,却服务于他们,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妈保证按政策规定办理各项业务,也从细微处解决了病人的验算,统筹协调,使病人的满意最大化。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使自己能为群众排忧解难而感到开心幸福。

二、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

由于我分管新农合工作,我无时无刻不在感到责任重大,新农合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也是国家对人民群众谋福利的一项重大措施,做为一名,一名,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认真审核,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