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党支部副书记村主任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374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党支部村主任个人述职报告

领导、

自02年换届选举至今已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任村党支部、村主任职务,主要分管组织、纪检、规划、统计、文教、妇女、计划生育、民政、福利、就业援助等条线工作,还要协助其它条线工作。还兼任镇妇联、区人大任命的人民陪审员、市物价局聘请的农本核算单位。

三年来,我在镇领导和村党支部的支持下,自己本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依法行政、勤政廉洁的原则,紧紧围绕全村中心工作,做好自己分管的条线工作,深化改革,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三年中,我分管的工作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彰奖励。在区上先后被评为“三八红旗手”、“幸福工程”先进工作者、维于权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下面,我就任职以来的主要工作作以报告,请审议。

回顾三年来的工作,我是忠于职守的,是尽力而为的。任职以来,在镇、及村党支部领导下,抓好村委各项工作,为李窑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农民增收做了一些工作,现总结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