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商贸领域开展风险点、危险源排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26文章大小:14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商贸领域开展风险点、危险源排查工作总结

为贯彻落实粤商务管函【2016】345号省商务厅关于拍卖、典当、租赁汽车流通旧货流通业等行业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商务服贸【2016】52号文件要求的通知,我局精心布署,迅速开展行动,通过印发通知,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分别组织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拍卖业(鹤山拍卖和晓业拍卖),经企业自查我局组织检查,两家企业拍卖会场和消防通道均符合安全要求;竞买人之间、竞买人和拍卖企业之间暂未发现恶意串通进行围标窜标现象,依照拍卖法规及程序开展经营业务。

二、典当行(中山典当行)、(文明典当行)今年开展的两次专项检查中,暂未发现有违法违规进行典当经营业务,在整个经营过程中亦不存在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及跨界从事金融业务等行为。多年来企业在开展典当业务经营中基本做到严格规范,符合《典当管理办法》规定要求进行合法经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