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校园足球活动全面发展—兰州市校园足球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8文章大小:5346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在校足办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校足办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布点学校积极参与下各项工作深入扎实,成效显著。201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优秀城市评选中,兰州市在48个布局城市中总分排名第七,荣获一等奖的殊荣。共有全市两县五区的46所中小学参与到校园足球活动中来,参加校园足球联赛注册报名人数达到865人,共进行比赛325场,兰州市校足办圆满完成了校足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先进学校和优秀代表,发现了一批很有发展潜质的足球幼苗,为兰州市校园足球活动的长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兰州市校足办2011年大事记

(一)3月11日组织召开了2010年度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总结表彰大会。对我市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优秀学校、优秀校长、优秀教练员、裁判员、最佳球员进行表彰。

(二)3月12日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共进行18轮比赛,赛期跨度为五个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