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2-13文章大小:11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工作计划

20132014年度校园足球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特制定本计划:

一、科学规划,制定我市校园足球长期工作目标

根据我市“三大球振兴规划”相关要求,沈阳校足办将制定适合我市校园足球实际情况的发展规划。

首先是扩大校园足球布局学校范围,到2020年,要增加到100所布局学校,同时,积极发展九年一贯制学校进入校园足球行列,避免小学毕业无球可踢和人才流失的情况发生。

其次是组织开展高中和大学校园足球联赛,目前,沈阳校足办正在针对我市的实际情况进行调研,按照校足办的要求,我市争取2014年开展高中和大学的校园足球联赛,在增加布局学校的同时,完善我市校园足球联赛的体系。

三是继续实施沈阳校园足球走基层活动。支持法库县足球之乡建设,加大对法库县指导员的培训力度和支持,2014年布局四到六所学校开展女子足球项目,同时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